注册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蕲春论坛

蕲春大小事 感谢有你
占据蕲春微封面,亮出自己的品牌!
微信公众号:蕲春论坛官网 每天一期好信息。
小微亦可成就大爱..
微信公众号:hbqccom 专为蕲春人服务的微信早报!

查看: 16484|回复: 0

[2012年] 你的幸福谁做主?【2011年蕲春论坛年会节目之一(相亲活动)招聚中】

  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1-9 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一晃转眼又到过年了,小时候盼望着过年有新衣服、压岁钱、好吃好喝的,还很多亲人朋友一起热闹(而且过年不管做错什么事,父母都不会责怪)。
      可随着年龄的增长对过年的那种感觉,也渐渐从渴望期盼变成 厌倦漠然,特别是单身的朋友。平时都忙着工作或者其它的种种原因,导致个人问题没解决,我们自己可能没有什么感觉,但身边的亲人朋友,总厌不其烦一遍又一遍的告诉你,不小了,该考虑个人问题了,有时候真不是我们不想,只是苦于都在外工作,交际圈小或者没有同城人(貌似很多都不太想找外地的)总是不能如意。这个时候亲人朋友按奈不住了,四面八方的广洒网。每每总是让人很无奈,一面是相亲,一面是父母。唉,没办法,父母也是为了自己着想,就顺了他们的意去吧(应付式的走排场),抱着心不甘情不愿心态怎能成事。而且家里所谓的相亲,有时候真让人不敢苟同。心想在外面忙了一年了,回家好好休息下。但你真的能休息吗?貌似逃避,打游击战的更多,耳根总也清净不了。念叨的你总逃跑式的离开家,宁愿辛苦工作,也不愿在家被念。(严重点的,会因此事弄的家里鸡飞狗跳的,年都没法过)这时候你会觉得,其实过年回家那几天比一年下来的工作还要累,更重要的是心累。弄得你身心疲惫。
      请问这样的日子你受够了没?还想这样折腾吗?还在为交际圈小,身边的异性朋友少而苦恼吗?那就动起来吧!我的幸福我做主,来参加我们蕲春论坛年会的相亲活动吧!

       要参与的朋友请先报名年会活动。http://bbs.hbqc.com/thread-590837-1-1.html    点进去报名,了解相关活动内容。(并请加158816464休闲驿站-单身倶乐部群,与闲人在群里一同讨论相关事项。)

相亲活动:具体是弄一文化墙,各人打印好自己的资料贴上去,节目中参入互动。

        

         当然大家还有好的建议不妨都说出来  
        望单身男女积极参加。非单身的把这个消息告诉身边的单身亲人、朋友.。  
       祝大家早日摆脱单身,找到心中的那个他/她。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
注:今天起至年会期间,本人不太方便用电脑。麻烦参加年会相亲活动的朋友去 158816464  群或者直接电话联系我(18659935593 闲人) 给大家带来不便,敬请原谅   谢谢


支持蕲春论坛,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。
发表于 2012-1-10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具体是弄一文化墙,各人打印好自己的资料贴上去,节目中参入互动。
当然大家还有好的建议不妨都说出来
支持蕲春论坛,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0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大无我 发表于 2012-1-10 14:44
具体是弄一文化墙,各人打印好自己的资料贴上去,节目中参入互动。
当然大家还有好的建议不妨都说出来

{:soso_e181:}
支持蕲春论坛,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1-11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 祝各位早日找到心爱的他(她)!
支持蕲春论坛,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啸鸣 发表于 2012-1-13 10:17
好活动,单身的朋友可以展示下自己,看能不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。

呵呵,给大家提供一下交友平台。
支持蕲春论坛,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12:}考虑参加
支持蕲春论坛,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▄︻┻┳═一 发表于 2012-1-13 10:35
哈哈,我是学生啊

学生学习第一
支持蕲春论坛,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露露 发表于 2012-1-13 10:46
考虑参加

{:soso_e100:}参加年会嘛,
支持蕲春论坛,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叮咚 发表于 2012-1-13 11:01
这平台蛮好,考虑参加

呵呵,没事只要参加年会,同时不可以参加这活动啦   
支持蕲春论坛,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1-13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来祝愿一下 。。
支持蕲春论坛,做蕲春建设的促进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qq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